2013/05/13 18:58

25年最慘重! 加國冰床砸毀民宅

綜合報導

  在加拿大溫尼伯湖的湖岸邊,因為猛烈的風勢,夾雜著零下的低溫,把湖水全部衝上了岸,變成了一大片的冰床,湖岸邊的房子,就被這片冰床吹的支離破碎,當地的居民就說,住再這裡二十五年了,還是第一次次看到這麼嚴重的災情。

  一塊又一塊,比西瓜還要大的冰塊,滿滿的堆在柏油路上,除此之外,畫面上多處的民宅裡,也都因為這些冰塊,被弄得支離破碎,原來是在加拿大的溫尼伯湖,因為零下的低溫,加上強風不斷的,把湖水吹上岸,導致一波又一波的,冰浪,把沿岸的民宅,沖的幾乎全毀。

  有關當局,出動了挖土機,來清理路面上的冰床,附近的居民,也拿著鏟子和小推車,自己來清理,衝進家裡的冰浪,附近的居民就說,已經住再這附近二十五年了,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嚴重的災情,雖然沒有任何人員傷亡,但現在居民煩惱的是,又要花多少的心力,來重建家園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