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6 12:00

恐攻後一片殘破 商場垮出大洞!

恐攻後一片殘破 商場垮出大洞! | 華視新聞

林佳蓉 報導

  肯亞首都「奈洛比」高級商場的恐怖攻擊,終於落幕。四天的屠殺對峙,總共造成61名平民喪生,超過170人受傷。攻堅行動造成商場垮了一個大洞,三個樓層坍塌,殘破的畫面,首度曝光。之前緊張的警匪對峙過程中,有人拍到一個媽媽保護兩個孩子,躺在地上裝死,最後並且在便衣警察的保護下,安全逃出生天。

  畫面左邊的媽媽,躺在地上一動不動裝死,保護在她懷裡的,還有兩個孩子。右邊趴在地上的,是肯亞便衣警察,他一直試圖說服這個媽媽,趕快跟著他逃出商場。但是媽媽太害怕了,完全不願意移動。警察爬到她前面,很耐心的不斷勸說,先是慢慢的把孩子抱過來保護住,再繼續苦口婆心勸媽媽。

  這個媽媽終於相信了警察,把兩個孩子都交到警察手裡,蹲著身子跟在警察後面,逃出了人間煉獄。攻堅後的商場,還冒著濃煙,中間垮了一個大洞,三個樓層坍塌,怵目驚心,停在商場裡的汽車,跌落損毀。屠殺對峙四天後,恐怖攻擊落幕了,肯亞軍方和鑑識人員,正在逐層清查,因為在這些瓦礫殘骸裡,除了民眾,很可能也有攻擊者的遺體,因此會進行DNA比對,一定要確認所有攻擊者身份,不放過任何逃逸的恐怖份子,天涯追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