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6 12:00

美海軍總部槍擊案 公布監視畫面

王皓 報導

  美國華府海軍總部大樓,在這個月16號發生槍擊案,FBI公布了當時的監視器畫面,場景讓人不寒而慄。而嫌犯行兇動機,疑似有妄想症,想以槍擊案尋求解脫。

  美國華府海軍總部大樓,在這個月16號發生槍擊案,FBI公布了當時大樓內的監視器畫面,場景是讓人不寒而慄。警方也對行兇的動機有了進一步瞭解,槍手亞倫亞力克斯,自稱受到某種低頻無線電波的控制,不得不犯下槍擊案以求解脫。而他行兇的槍枝上,也確實刻著折磨終於結束的字樣。

  這是16號,美國海軍總部發生槍擊案的現場,畫面上清楚可見槍手亞倫亞力克斯,一副準備上班的模樣,輕鬆走進大樓。只是接下來就風雲變色了,他手中拿著散彈槍,一間一間辦公室搜索,同時不忘掩護自己,動作明顯受過專業訓練。而後他進入另外一個樓層,走廊盡頭的人看見有男子持槍,直覺不對,大家紛紛走避,而亞力克斯則是朝人群奔去,準備大開殺戒。

  警方25號公布了這段畫面,同時也公開了亞力克斯的犯案動機。FBI官員表示,34歲的亞力克斯,宣稱自己不斷遭到,某種無線電波的騷擾和唆使,為求解脫不得不開槍殺人,而他行兇的槍枝上,也刻著這樣比較好以及,折磨的終結等字樣,顯示亞力克斯深受自己的幻覺所苦,他也確實做好了,犯案後無法生還的準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