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6 18:58

女記者連線... 狒狒鹹豬手襲胸

蔡尚樺 編譯

  美國有名女記者到動物園連線時,居然遇到一隻色狒狒,這隻狒狒一看到美女馬上伸出鹹豬手摸個不停,不過女記者相當鎮定,還是面帶笑容的完成連線報導。其實記者連線時常會遇到動物來搗亂,大家的反應也大不相同,帶您一起來看看這些有趣的畫面。

  美女記者到動物園來連線,採訪對象是這隻狒狒,開始前先禮貌的握手問好,下一秒狒狒一手搭肩,另一隻手就這樣放在女記者的胸部上,恩~難道這就是你示好的方式嗎,只見整段連線,這個被狒狒吃豆腐女記者,都維持著甜美的笑容播報,反而是艷福不淺的狒狒,還一臉嚴肅,兩人有趣的表情對比,讓大家都笑翻了。

  相較之下這個記者,就更多災多難了,你可別以為這白色的鵜鶘很可愛,不知道為什麼,他就是看這個男記者特別不順眼,死命的往他身上,啄個不停,而且招招都往重要部位招呼,嚇的他是驚聲尖叫,旁邊的人是驚聲尖笑。

 

  接下來要看到的是進擊的山羊,記者連線時牠看似溫馴的在旁邊磨蹭,然後不知道哪條筋不對勁,突如其來的瘋狂衝撞,女記者都要被撞飛啦,只能說記者如果要跟動物過招,沒有十八般武藝,還真對付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