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16 12:00

動物園快住不下!圓仔厝邊覓新居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貓熊寶寶「圓仔」終於會翻身了,因為動作緩慢,翻一個身要等上三分鐘,不過盼到圓仔誕生,動物園等了五年,其他靈長目動物像是台灣獼猴,生孩子的速度就很驚人,也讓動物園快要客滿,現在希望能找第二個家,讓圓仔的鄰居搬新家。

  怕圓仔趴著睡,鼻子越趴越扁,過了一個星期天,一覺醒來圓仔竟然整隻四腳朝天,圓仔沒有很歡,但是圓仔會翻了,翻身要翻兩到三分鐘,翻個身很慢,等到你出生更慢!等你媽媽的肚子有動靜,大家可等了五年不像妳厝邊台灣獼猴,本來只有小倆口沒幾年孩子多到已經有一手。

  當愛來的時候我幫你抓個癢抓著抓著越抓心越癢,沒多久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不是弄瓦就是弄璋,像這獼猴媽媽垂垂的肚子都還沒有縮回來,屁股又紅了她又心動了,所以動物園從二十七年前搬到木柵,動物從原來上百隻暴增到三千多隻動物,快要擠不下得要搬新家,不想爭風吃醋打的兩敗俱傷。

  搬哪好?希望以不超過新竹桃園的北台灣最好,但是想到二十七年那一次搬家,頭好大,碰到長頸鹿超級長腳,怕繞到電線桿的電線懸樑自盡,工作人員要綁條線好勸長頸鹿彎個腰,進入市區,過個天橋,又碰到涵洞,要拉著長頸鹿一路不停的三鞠躬,這個喬遷之喜真的很難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