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3 18:58

等著被宰殺..."家畜"哀號嚇哭童

俞姵箖 編譯

  英國塗鴉藝術家[班克斯]最近在紐約街頭上演一齣行為藝術表演,動用一輛卡車,裝滿了牛豬羊之類家畜的絨毛動物,還從不斷發出尖銳的叫聲,不但引來路人圍觀,甚至還有小朋友被嚇哭。

  這輛屠宰場的卡車載的不是一般的家畜,而是牛豬羊雞之類的絨毛玩具,可以看到這些絨毛玩具頭部探出柵欄,不斷發出哀號的叫聲,結果卡車所到之處,引來許多路人好奇圍觀,甚至還有人被嚇到,更慘的是這個坐在娃娃車裡的小男童,看到滿車哀號的絨毛玩具,嚇到當場放聲大哭。

  其實大家別緊張,因為這是英國藝術家[班克斯]的行為藝術表演,他的團隊雇用一輛屠宰場卡車,裝滿各種牛羊豬雞的絨毛玩具,在市區趴趴走,而且街頭巷道牆角上,還可以看到[班克斯]的塗鴉作品,讓不少紐約客大飽眼福,近來在西方藝壇崛起的[班克斯],2010年導演的記錄片,還曾經獲得奧斯卡提名,而且因為刻意隱匿身份,反倒讓他的作品,成為藝術交易市場的搶手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