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4 18:58

偷走黃金獵犬 外勞宰殺吃下肚!

林昱孜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,將整隻黃金獵犬吃掉?台北縣鶯歌一名廿多歲女子陳小姐,家裡養的一頭黃金獵犬突然不見了,她焦急地到處找都找不到,最後在廟口的監視器畫面裡發現有兩名越勞,騎著腳踏車,載著自己的愛犬。這兩人就是偷狗賊,但事後一追,這黃金獵犬竟然已經被吃了,陳小姐難過地眼淚流個不停。

  這是黃金獵犬Q妹失蹤前跟主人玩耍的畫面,Q妹最喜歡咬扁寶特瓶討主人的歡心,可愛的不得了。不過現在這樣的畫面,主人是越看越難過。手上拿著衛生紙,又是眼淚又是鼻涕,因為他們最愛的Q妹不但被偷了,還進了別人的肚子裡。

  事情發生在五天前,當時他們帶著Q妹到附近打掃,接著兩名越勞騎車經過,就趁著他們不注意的時候把Q妹身上的繩子解開牽走。Q妹以為有人要跟她玩,開心的跟著兩人一路跑,甚至還搖著尾巴,乖乖被人抱上單車後座,帶進巷子底的衛浴工廠。之後,Q妹的身影就再也沒有出現過。找到監視畫面也沒有用,因為不但Q妹回不來了,連殘忍宰殺吃狗肉的越勞都逃的無影無蹤。

  來看看越南的風俗,這畫面是越南河內的香肉店,人擠的滿滿滿,裡頭的客人吃狗肉稀鬆平常。他們在當地的確愛吃狗肉,沒想到在台灣吃不到竟然用偷的,還自己殺自己煮。這畫面看在Q妹主人眼中恐怕格外心痛,因為他們的Q妹現在也變成盤子裡的菜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