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9 18:58

阿湯哥認了! 宗教信仰造成離婚

張樂 編譯

  好萊塢男星湯姆克魯斯的家務事攤在陽光下了。起因是德國媒體報導說:阿湯哥為了宗教信仰遺棄了女兒。阿湯哥氣不過狀告媒體,以誹謗和侵犯隱私為由,索賠五千萬美元,約新台幣15億元。想不到在法庭上被告律師追問下,阿湯哥坦承:離婚五個月後,只跟女兒蘇莉相處了10天,參加山達基教會的時間反而更多。因此官司誰輸誰贏,大概已見分曉。

  甜蜜恩愛的夫妻之情只維繫了五年,好萊塢一線男星阿湯哥和阿湯嫂去年七月達成離婚協議,時到今日世人才了解這段婚姻的內幕。原來德國媒體雷達網報導阿湯哥為了山達基教會而遺棄了女兒蘇莉,湯姆克魯斯選擇打官司,以誹謗和侵犯隱私為由要求五千萬美元,約15億台幣的賠償金。

  開庭時被告律師咄咄逼人,時至今日詰問內容才曝光。被告律師問阿湯嫂凱蒂是否因為保護女兒蘇莉,不讓她加入山達基教派才選擇離婚,阿湯哥表示他認為這是離婚的原因。阿湯哥在庭上強調女兒蘇莉現在已不是山達基的教友。

  被告律師再追問,他離婚後五個月跟女兒相處多久,阿湯哥坦承只有10天,但強調其他110天雖然沒見面,但通過電話關懷蘇莉。最勁爆的是,被告律師逮到阿湯哥沒拍片的時候,並沒想盡辦法去探望女兒,反而跑到山達基教會,這下阿湯哥沒話說了。

  湯姆克魯斯原本想以戰逼和,讓八卦媒體別再找麻煩,但這下個人隱私卻自己攤在陽光下,還烙了一個遺棄女兒的惡名難以洗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