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家務事 現在起不說了

 / 台北市

  陳幸妤公開罵公公的畫面,陳水扁總統,當然也看到了!不過總統今天面對媒體,他說作為總統,最好不要談家裡的私事,請大家多多包涵!但回顧陳總統,過去常常在公開場合談家務事,從夫人吳淑珍的身體狀況,到女兒懷孕,媳婦生小孩,總統通通掛在嘴邊公開宣布!

  停下腳步說:「請大家多多包涵,總統從現在開始,不談家裡的私事!」但以前,總統什麼都可以談,舉凡夫人的身體狀況,是總統最愛談的家務事,甚至國務機要費開庭,全都上電視向人民報告,平常也都把夫人的健康掛在嘴邊,接見外賓也不例外!

  除此之外,總統也常常掛在嘴邊的,就是寶貝金孫,出訪尼加拉瓜還沒落地,就急著在飛機上宣佈好消息,還有女兒陳幸妤懷了第三胎,也是總統「意外」在尾牙上說遛嘴。

  過去喜歡哈拉話家常,現在不只總統不能講,總統身邊的人,也通通不能講,陳其邁與葉宜津,沒有人再回應!女兒發飆,大家封口,就像陳總統之前轉述吳淑珍的說法,沒事不要亂講!

  不管是不是夫人下封口令,不能多說也顯出第一家庭現在真的頭大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