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8 12:00

狗寶貝比美! 寵物美容賽爭奇鬥艷

黃涵逸 編譯

  美國賓州舉辦全世界最大的寵物美容大賽,主角狗狗們除了比美,還要比創意,寵物美容師絞盡腦汁,把狗狗改造成各種不同模樣,變成貓熊,獅子還不夠奇怪,甚至把藝伎的臉直接搬到狗狗身上。

  比賽現場,小狗乖乖的站在桌子上,讓寵物美容師大顯身手,小木偶的臉出現在狗狗腿上,身上噴滿七彩顏料,經過美容師的巧手,每隻小狗都改頭換面,以超酷面貌示人,仔細幫狗狗上電棒,帥氣髮型立刻成型,頭被染成綠色的狗狗,呆呆的臉怎摩覺得似曾相似,沒錯牠就是星際大戰中的尤達大師,在貴賓狗的腿上,畫上卡通人物豬小姐,全身染成大紅色,雖然好笑卻很吸睛,還有人乾脆把狗狗,改造成大陸國寶大貓熊,相似度百分百。

  美國賓州舉辦的全球規模最大的寵物美容大賽,吸引各國好手來參加,美容師選定主題,不只要幫小狗變身,自己也要配合主題做打扮,經過民眾票選和評審評分,得獎的是,身上畫滿可愛卡通圖案的小白狗,美容師又驚又喜,主辦單位還特地請來專業攝影師,為眾家狗狗拍下特色美照,民眾透過比賽,把各式各樣的誇張的造型看光光,也算是大開眼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