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4 11:58

"粗暴"寵物美容 狗洗澡卻撞死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有民眾送狗狗帶到寵物店洗澡,幾個小時候後卻接到電話說狗狗死掉了,飼主調出店家監視器後發現,店員幫狗狗洗澡時非常粗魯,狗狗是為了逃走,才會撞到桌子送命。

  

監視器畫面拍下,店裡一名店員正在幫黑色貴賓麻吉修剪毛髮,但是麻吉看起來很痛不斷掙扎,只見這名店員兩手抓不穩牠,竟大力將牠摔過去,接著還用右手猛力掐著麻吉的脖子,麻吉看起來不斷想要逃,但接著店員就把牠的脖子夾在腋下,麻吉逃不了屁股不停扭動,這時店員拿著理毛刀的右手,竟然開始朝著牠連戳了4.5下,好不容易終於熬過可怕的剪毛過程,麻吉不停的搖著圓圓的尾巴,以為終於結束了,這時店員突然走開,麻吉想要跳到旁邊的桌上,牠不斷量著距離,接著一跳但立刻撞到桌邊、重重的摔落地上,這一下讓麻吉整個已經抽昏癱過去,這下店員知道代誌大條衝過來抱狗,但第一時間卻沒送醫,等飼主來領狗時,麻吉已經死掉了。

  飼主溫先生看到這段監視器真的好憤怒,不斷問店員為何要虐狗,店員企圖辯解但是畫面會說話,再加上店員沒有依規定,離開時將狗關回籠子才讓狗摔死,動物檢疫所上午會同警方前往稽查,但業者關下大門避不見面,可憐的麻吉就這樣無辜葬送在惡劣狗美容院裡,讓主人又氣又後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