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4 12:00

歐洲泡泡足球當紅 "笑"果十足!

邱韻如 編譯

  有趣的比賽,在歐洲各國最近流行泡泡足球,將球員固定在太空球裡,雙手不能移動,只能靠著互相碰撞來搶球,也因為塑膠泡泡能夠保護球員,球員不會受傷,也讓球員在球場上,四處連滾帶摔,笑果十足。

  這是什麼遊戲,一群球員各自塞在像太空球的塑膠大泡泡裡,搶著一顆球,原來這是新式的足球,叫泡泡足球賽。裝了大泡泡,球員體積變大了,不過泡泡能保護球員,所以每個人搶起球來,不是碰撞,就是彈跳,只是雙手不能動,跌倒了,可能就得自個想辦法起身了。

  趣味的比賽在英國威爾斯小鎮,參賽者出發,三人一組,兩人當馬伕,一人當戰士,這情景,是不是讓人想起古羅馬的戰車。沒錯,這是戰車賽,別看兩人騎著車,很輕鬆,賽道本身坑坑洞洞,還有大量泥巴,而且仿古羅馬戰車,這要轉彎還是要超車,都有難度。在英國威爾斯小鎮,這樣仿古羅馬戰車賽,今年邁入第六年,13組參賽者,精心打扮,就算沒能贏得比賽,也要贏得有面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