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18 12:00

南韓度假村屋塌 至少15人遭活埋

薄懷鄭 編譯

  南韓一處度假村的屋頂,被積雪壓垮,造成至少9名學生,和1名工作人員死亡,另外有將近百人受傷。事發時,釜山外語大學5百多名學生,正在度假村的禮堂內,參加迎新活動。初步調查,可能是禮堂屋頂承不了積雪重量,才會發生垮塌意外。

  被壓在瓦礫堆下的女學生,表情驚恐無助,盼了半天總算盼到搜救人員,把自已從鬼門關拉回來,另一頭搜救人員,不停在意外現場,找尋可能的生還者,而幸運獲救,被送往醫院治療的學生,回憶起意外發生的那一刻,依然心有餘悸,南韓釜山外語大學,在慶州市一處度假村禮堂,舉行迎新活動時,不幸發生了禮堂屋頂坍塌意外,當時大約有5百名學生,參與了這項迎新儀式,因此造成嚴重死傷,受傷的學生大部份是手腳骨折,都已經緊急送下山就醫。

  據說目前至少還有15人被活埋,南韓軍方已派出部隊協助搶救,警方表示由於連日大雪,當地積雪達30公分,度假村禮堂的屋頂,可能因為承受不了積雪重量,才會發生崩塌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