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2 18:57

巴士貨車高速對撞 10死逾30傷

薄懷鄭 編譯

  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度附近一處高速公路,昨天發生了旅遊巴士和貨車對撞意外,導致10人死亡,30多人受傷,有民眾拍到車禍發生後,現場大火燃燒的畫面,黑色濃煙往天空竄,相當怵目驚心。

  兩車相撞後引發熊熊大火,還冒出黑色濃煙,好不容易把火撲滅,可以清楚看到車禍現場焦黑一片,巴士還勉強辨認的出但貨車後半部,已經被烈火燒的精光只剩下車頭,受傷的學生在消防人員引導下,被疏散到安全的地方,他們有人腳受了傷得靠人攙扶,有的則臉上淌著血,每個人都帶著驚慌和害怕。

  美國北加州城市奧蘭,發生嚴重的交通事故,一輛載了44名高中應屆畢業生,跟3名隨行人員的巴士,要前往附近的大學校園參觀,沒想到經過這處州際公路時,迎面撞上了失控,衝過分隔島的快遞貨車,兩車相撞後隨即爆炸起火,現場一片狼籍還造成傷亡,目前所有傷者已經分別送往,附近醫院救治警方已全面展開調查,希望儘快釐清車禍發生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