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15 12:00

為波士頓而跑! 紀念爆炸罹難者

張樂 編譯

  美國波士頓路跑爆炸案,轉眼之間,屆滿一週年。週年紀念日,除了路跑活動將照常舉行,另外還有一項慈善越野路跑。在週年前夕抵達終點線。一些當年沒跑到終點線的跑者,在跨線的一剎那,感動的痛哭流涕,令人動容。

  爆炸發生在路跑終點線前,現場亂成一團,驚慌失措,放聲哭喊。許多跑者還沒跑到終點線,路跑就成了休止符。爆炸案一週年,波士頓路跑將照常舉行,而當年沒跑到終點線的跑者也將跑最後一程。在跨越終點線之前,有人興奮歡呼,有人跪下親吻終點線,更有人感動到跌坐在地上放聲大哭。

  這項抵達終點線的越野紀念路跑,一個月前從加州聖塔莫尼卡出發,為波士頓而跑。幾千名跑者橫越美國將近五千公里,13號抵達波土頓終點線,希望為波士頓爆炸案罹難者和倖存者募款。期待生者得安慰、死者得安寧。並且以行動告訴全球的恐怖份子,他們絕不會被嚇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