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3 18:58

超模天后雲集 球星伴侶成"嬌點"

王皓 編譯

  世足各個國家代表隊的成員,在球場上是猛將,平日則像是明星,而球星們的伴侶,也成為世足場邊的美麗焦點,從葡萄牙隊隊長C羅的超模女友,到阿根廷全能主將梅西的青梅竹馬,有些人的鋒頭,甚至壓過身為球星的另一半。

  畫面上這位,就是俄羅斯超模伊蓮娜莎伊克,另一個身份是葡萄牙隊長克利斯安諾羅納度,也就是C羅的女友。伊蓮娜和C羅是在2010年亞曼尼的時尚秀上一見鍾情,兩人不僅到處曬恩愛,還聯手拍廣告吸金,伊蓮娜憑藉她驚人的美艷和C羅的高人氣,穩居今年世界盃大嫂團團長的位置。

  葛萊美獎得主,拉丁天后夏奇拉,竟然也是世足大嫂團成員,原來夏奇拉的現任男友,是小她整整十歲的西班牙後衛杰拉德皮奎,兩人還在去年生了一個寶寶,姊弟戀感情十分穩定。不過,大嫂團成員也不全是超模和天后,專業的體育記者薩拉卡波妮洛,則是西班牙門神伊克爾卡西亞斯的女友,兩人還育有一子,薩拉曾經被男性雜誌選為最性感體育記者,也難怪伊克爾在上一屆世界盃,帶領西班牙隊奪冠後,會忍不住當著鏡頭,給女友熱情的一吻。

  儘管足球明星往往給人花花公子的印象,阿根廷的隊長梅西,卻是用情專一的好男友兼好爸爸,他的女友是五歲就認識的青梅竹馬,兩人既是情人更是親人,梅西經常在球場上親吻女友和兒子,讓人深深相信,梅西的女友,應該是大嫂團裡最幸福的成員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