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13 18:58

巴西首戰踢烏龍球 3:1逆轉勝

綜合報導

  2014世界盃在巴西舉辦,地主國開幕戰對上克羅埃西亞,上半場才開始11分鐘,就因為烏龍球使得克羅埃西亞取得領先,還好巴西陣中明星前鋒涅馬爾,這場比賽個人踢進兩球,加上終場前隊友再補進一分,最後地主巴西隊,順利以三比一拿下預賽第一場勝利。

  巴西主場超過六萬八千名觀眾,開幕戰就是穿著黃色球衣的巴西,對上傳統紅格紋的克羅埃西亞,兩隊開賽不到十分鐘,就因為巴西馬西洛的烏龍球,讓克羅埃西亞取得一比零的領先,但是巴西陣中的明星前鋒涅馬爾表現精彩,上半場進行到二十九分鐘時,涅馬爾在中路切入,差不多十八碼的距離起腳射門,球撞柱進門,扳成平手。

  下半場巴西再度發動攻勢,前鋒菲爾德被犯規,日籍裁判黃牌判決,巴西隊由涅馬爾罰十二碼球,再度成功得分,巴西終場前奧斯卡錦上添花,再踢進一分,三比一的領先直到比賽結束,預賽第一場比賽,在六萬八千名觀眾的見證下,由地主巴西奪得勝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