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6 12:00

8局完美壓制 陳偉殷11勝到手

邱薇而 張政捷 報導

  旅美投手陳偉殷,25日對上美職3年表現非常穩定的日籍強投岩隈久志,結果陳偉殷投出8局無失分的完美表現,力壓對手成功拿到11勝,現在殷仔旅美3年拿到30勝,成績可說是媲美當年的王建民。

  旅美投手陳偉殷25日對上美職3年都有極為穩定表現的日籍強投岩隈久志,結果陳偉殷投出8局無失分的完美內容力壓對手,拿到11勝,殷仔旅美3年拿到30勝,可說是媲美建仔王建民。

  陳偉殷賽後受訪,說出自己狀況異常的好,真的是超級好的,來看看陳偉殷主投八局無失分,精彩美技再看一次,陳偉殷這技用手套接球,直接拋給補手,擋下一分的精彩守備,替自己化解失分危機,也是強投的水手隊日籍先發,岩隈久志則是在第三局遭到,金鶯打者狙擊,三支安打加上一發三分砲,單局失掉四分,之後兩隊上演投手戰,四局之後雙方打線都沒有再得分,陳偉殷最後投了八局,終場金鶯4比0擊敗水手,漂亮拿下第11勝。

  現在陳偉殷,位居美聯勝投榜第二名,首度對決就擊敗強投岩隈久志,陳偉殷謙虛表示隊友幫了很多忙,陳偉殷的好表現,也讓他在加入大聯盟,三年內就拿下30勝的華麗戰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