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26 12:00

阿航空難班機 失事地點影像曝光

薄懷鄭 編譯

  另外一起飛安意外,阿爾及利亞航空AH5017班機墜毀在非洲國家馬利的失事影像曝光了。影片中失事現場的地面上,有起火燃燒的痕跡。但並沒有發現大面積的機身殘骸,只有破碎的機組零件,而機上118人無一生還。

  疑似因為天候不佳而墜毀在非洲國家馬利的阿爾及利亞航空AH5017班機,失事現場影像曝光了。影片中失事現場的地面上,有起火燃燒的痕跡。另外現場並沒有看到,大面積的機身殘骸,只有碎裂到無法分辨的機組零件,機上118人無一生還。這裡就是阿爾及利亞航空,AH5710班機墜落的現場,地面除了明顯,有大火燃燒過後的痕跡,還散落了大批像是,飛機機組零件的碎片,現場焦黑一片慘不忍睹。

  從布吉那法索起飛不到1小時,就失聯的阿爾及利亞航空,AH5710班機證實墜毀在馬利境內,除了失事現場曝光,搜救人員還在現場,找到一具黑盒子,由於罹難乘客近半數是法國人,因此法國政府派出了,百名士兵前往保護空難現場,初步研判應該是,惡劣天候導致空難,但並沒有完全排除是恐怖攻擊。

  而就在國際飛安事故頻傳之際,發生了乘客威脅炸掉客機的事件,加拿大桑文航空這架客機,原本預定從多倫多飛往巴拿馬,沒想到在飛到美國上空時,一名25歲男乘客,跟空服員發生口角,接著男乘客就宣稱有炸彈,要會炸毀客機,美方獲報後緊急派出兩架F16戰機,護送班機返回多倫多,最後班機平安落地,鬧事的男乘客也遭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