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3 18:57

華視看天下 帶你掌握世界大小事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國防部表示,美軍一架P27戰機挑釁,當時兩機距約只有15公尺,且大陸戰機還在美巡邏機上方進行翻轉動作,威脅挑釁意味濃厚。美國媒體報導,美國出動P-8巡邏機到東海,很可能是偵察大陸海空軍演練,不料反遭到大陸戰機靠近威脅。

  WHO世界衛生組織通報,西非伊波拉疫情死亡人數增加到1427人,病例增加到2615起,WHO認為疫情可能無法在今年內受到控制,或許要延續到明年。WHO發言人甚至說,沒人知道疫情究竟何時結束,顯示對伊波拉疫情不樂觀。WHO認為由於部分遭感染的病患沒有通報,伊波拉病毒疫情被低估,特別是賴比瑞亞與獅子山共和國的疫情蔓延情況,可能比想像中嚴重。

  墨西哥西北部出現一道巨大裂縫,這道裂縫延綿約有1公里長,部分地方深8公尺、寬5公尺,這條裂縫一直延伸到附近一個農場,部分道路因此被中斷,幸好沒有車子墜落裂縫。裂縫是怎麼來的,當地民眾議論紛紛,有專家認為可能是由斷層造成,但也有專家認為,地下河才是造成裂縫的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