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23 18:57

美撲克大王炫富 竟駕坦克輾BMW

蘇雅容 編譯

  高調愛炫富又爭議不斷的美國撲克大王比薩瑞恩,再掀話題,他駕駛著坦克車輾過一輛BMW的汽車,3、400百萬的名車,當場壓扁變廢鐵,而比薩瑞恩這麼做,竟然只是為了跟另一位愛炫富的牙買加板球選手來嗆聲。

  坦克瞄準BMW名車,毫不留情開過去,一輛台幣3、400萬的名車,瞬間變成廢鐵,再看一次畫面,坦克車上從頭到尾,能清楚看到駕駛的臉,他是知名的美國撲克大王比薩瑞恩,為了炫富他租來一輛坦克,開上街在狠狠的輾過BMW,根據了解比薩瑞恩這麼大動作,竟然只是看不下去,牙買加板球選手克里斯蓋爾,比他還高調炫富,要向他嗆聲。

  比薩瑞恩爭議不少,今年4月他因為把女星從屋頂扔進泳池,造成女方摔斷腿,被一狀告上法院,比薩瑞恩反過來控告女星,說他差一點被謀殺,喜歡玩弄武器耍帥,靠賭博發跡的比薩瑞恩,身價超過30億台幣,身邊總是美女環繞,被封為花花公子之王,爭議話題一樁接一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