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5 18:58

中華隊屢創佳積 亞運至少奪10金

宋燕旻 于家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這次亞運中華健兒已經替台灣,拿下了五金三銀六銅,目前排名第六名,但這次中華代表團派出的陣容強大,光是接下來的保齡球團體賽、就有機會拿下三面金牌,另外像是網球女雙詹家姊妹組合,詹詠然單打,軟網、射箭團體女子等項目,預估這次亞運出戰,中華隊至少能帶回十金。

  中華女子保齡球代表隊,一大早就到場館要進行訓練,因為前一天周佳溱在女子個人賽拿下金牌,給了團隊打了一劑強心針,也讓接下來的團體賽,更增加了信心,從曼谷亞運之後,保齡球沉寂好一陣子,終於在仁川亞運捲土重來,教練更有信心,團體賽再拿三金不是問題。

  中華隊這次派出陣容強大,除了周佳溱的保齡球,自由車女神、舉重許淑淨、林子琦破世界紀錄,女子網球雙打詹詠然謝淑薇、金牌更是贏得漂亮,延續這股氣勢,再接下來的女網雙人,詹詠然配上妹妹詹皓晴,以及詹詠然個人單打,都有機會再替中華隊帶回金牌。

  另外備受期待的還有跆拳道,今年派出的阿美族戰神曾櫟騁,挾著敦奧銅牌的光環,還有廣州亞運金牌得主魏辰洋,雙雙帶領之下,肯定給對手好看,有機會至少替中華隊帶回兩金,射箭複合弓女子團體,也順利射進金牌戰,再加上軟網,男子團體跟男子雙人都被外界看好,女團也是奪牌重點,保守估計,這次中華隊至少能帶回十金,榮耀獎牌榜不是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