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7 17:49

最後一次打亞運 謝淑薇對盧彥勳抱歉

最後一次打亞運 謝淑薇對盧彥勳抱歉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昨日仁川亞運混雙對戰韓國,一哥一姐盧彥勳和謝淑薇居然以5比6、6比4、10比6被韓國小咖擊敗,比賽結束後兩人難過之情溢於言表,凌晨時謝淑薇在自己的臉書上發文,透露沒從混雙和單打得牌的無力感,更對於,與自己的偶像盧彥勳搭檔參賽,卻無法成功晉級而失望。

內文:「難得可以再次跟最崇拜的偶像搭檔參賽,卻是慌槍走板的結束,我只對盧哥與自己感到抱歉,至於其他人,不在我的抱歉名單裡。」

   「團體賽我盡力了,單打怎麼就是拿不下一場勝利,教練團也知會他們 我的身體狀況不樂觀,但只要需要我下場 我會打。」

   「只要安西保羅教練相信我還可以打不管單打 雙打 不論狀態好壞 多沮喪我就會再強迫自己堅持 再堅持一會。」

   「我不是神仙,而且很清楚今年自己是雙打選手,在單打拼到這樣, 即使全敗 ,依舊為自己驕傲,只是今天的混雙, 無法控制 ,我難過無法跟盧哥拿一面牌做紀念,因為這應該是我的最後一次亞運會了」

  「至於有的人平常沒來打氣,一留言就很瞎的,祝你幸福♡」

  其實謝淑薇今年的女雙世界排名第4,但單打卻排名142,以前更沒有與盧彥勳搭檔混雙過,因為這次是因應仁川亞運,倉促配對下出賽,連出賽名單也是亞運開始前幾天才做確認,在謝盧沒有時間培養默契之下,就算實力再怎麼堅強,沒有奪牌也不令人意外,但謝淑薇和盧彥勳為了奪牌,而奮戰到最後的態度和精神,才是台灣民眾真正感到驕傲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