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27 14:25

中華轟垮日本 10比4晉級金牌戰

中華轟垮日本 10比4晉級金牌戰 | 華視新聞

羅旺哲

  金牌戰我們來了!仁川亞運四強賽,今日由中華出戰日本,拼金牌戰門票。中華隊靠著二、三兩局攻下10分,包含郭嚴文的三分全壘打,加上中繼登板的鄭凱文好投,終場以10比4擊敗日本,挺進明日的金牌戰。

  中華隊本場先發小將胡智為雖表現不穩,主投2.1局丟3分兩分責失,隨後中繼上場的鄭凱文隨即穩定,投6.2局只被打出3支安打失1分。而日本隊從第二局開始壓不住中華隊的火力,使用投手車輪戰,中華隊在第三局以後就再也沒得分,只打出零星安打。

  總計日本隊本場比賽派出6名投手,中華隊只用了胡智為及鄭凱文,讓牛棚十分省力,有利於明日金牌戰的對決。而打擊方面中華隊共擊出11支安打,全隊除了捕手林琨笙之外,棒棒開花,打出與以往不同的氣勢。

  中華隊在取得金牌戰門票後,明日晚間將與韓國或中國大陸角逐金牌,一般預料會由韓國出線,而韓國隊預計將會派出金廣鉉先發。預賽對決韓國隊表現不俗的陳冠宇,金牌戰也有機會先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