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4 18:49

世界紀錄日 個個都是"第一"!

王皓 編譯  / 台北市

  11月13號,是一年一度的金氏世界紀錄日,而今年適逢金氏世界紀錄創立一甲子,帶您來看看,今年有哪些寫下新紀錄的項目。

  世界最高和最矮的兩位男士,在倫敦相見歡,兩人開開心心坐下來與媒體茶敘,這個活動,是為了歡慶今年的世界紀錄日。金氏世界紀錄總編輯葛蘭岱,金氏世界紀錄是全球性的,全世界都有我們的活動,希望今年的60萬個參與者,能讓本年度的金氏紀錄,成為史上最大的一次。

  此外,刻意選在13號這天破紀錄的,還有大陸杭州的25703名大媽大爺的廣場舞。日本東京的四肢跑百米,冠軍玉越克己先生,成功跑出新紀錄。至於巴黎紅磨坊的康康舞,則是由這位寇斯馬達基先生,成功寫下,30秒內單腳踢過頭次數最多的紀錄。而哈林籃球隊新星雷霆,則提早在七號,寫下背後投球的最遠紀錄,大家一起成功為金氏世界紀錄創立60年,寫下新的一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