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8 12:00

金氏紀錄日 全球奇人秀絕活!

綜合報導

  說到奇人異事,來看看前天是金氏世界紀錄日,全球各地的奇人,都使出了渾身解數。有人可以全身著火,還一邊跑步看起來真的好危險,也提醒您他可是有練過的,千萬不要模仿,

  這位老兄實在有夠猛,居然把自已全身點燃,變成一個大火球,全身被火包圍的他不趕快去弄熄,反而開始來回跑起步來。過了好幾分鐘後,才熄減身上的火,原來來自德國的他,要挑戰全身在火焰中,跑最長距離的世界紀錄,而他也不負眾望,最後以120公尺的距離挑戰成功。

  接下來還有更厲害的,瞧這位光頭造型的先生,徒手接下射出的箭,注意到了嗎,他的眼睛可是矇起來的,真讓人捏把冷汗。最他在兩分鐘內,矇眼徒手接了4隻箭,最年長瑜珈老師伯妮絲貝茲,別以為只有年青人,才能挑戰世界紀錄,美國這位91歲的老阿嬤柔軟度驚人不說,而且還是個瑜珈老師呢。

  其實只要點子夠正點都可以來挑戰,這群愛喝下午茶的英國朋友,就來挑戰最多人同時喝下午茶,還有人脫到只剩下內衣,挑戰最多人聚在一起,只穿內衣的世界紀錄。動動腦發揮創意,搞不好下一個打破世界紀錄的就是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