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5 18:49

保母狠踩2歲娃 惡行全都錄

綜合報導  / 連江縣

最近網路上有一段影片看得讓人怵目驚心,一位保母被監視器拍到凌虐兩歲女童,不但拳打腳踢,甚至整個人踩在女童身上,家長因此毆打保母,被保母一狀告上法院,家長提出了這段監視器影片佐證,雙方各執一詞。

才兩歲的寶寶因為身體不舒服,把食物吐了滿地,沒想到保母第一時間的反應,不是關心寶寶的狀況,而是把寶寶推到地上,任憑寶寶倒在地上哭泣,保母隨手拿起棍棒,狠狠的抽打寶寶,寶寶哭的聲嘶力竭,保母卻不肯罷手,還變本加厲的,整個人用腳踩在寶寶身上,再一腳把寶寶踹去撞椅子,最後寶寶整個人癱軟,保母才把寶寶帶到後面去。

這麼恐怖的虐童事件發生在非洲烏干達,家長懷疑寶寶身上怎麼老是有傷痕,在家裡裝監視器,才知道保母竟然這麼狠心,寶寶的爸爸看到畫面之後氣炸了,因此毆打了保母,結果保母報警,寶寶的爸爸因此被起訴,不過這段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警方撤銷對爸爸的告訴,然後以企圖謀殺罪來控告狠心保母,目前保母仍在監禁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