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1 18:56

雙胞胎打成貓熊眼 保母解雇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還有狠心保母!桃園中壢一間托嬰中心,一名保母情緒失控,虐打一對雙胞胎男嬰,導致寶寶臉頰、眼部瘀青住院!托嬰中心事後緊急解雇這名保母,但家屬痛批,為什麼托嬰中心沒已有其他人員出面阻止。

  桃園中壢傳出,有托嬰中心保母失控虐打雙胞胎!一名保母,在餵奶和幫小孩翻身時,情緒失控,直接對雙胞胎兄弟賞巴掌,力道之大把他們打到臉頰、眼部瘀青必須住院!雖然托嬰中心出面向家長道歉表示用人不當,也立刻將保母開除,但家長還是怒火難消。

  這個保母餵奶餵不進去,不只左手拍打小嬰兒屁股,接著還伸賞他兩巴掌!讓媽媽氣的還不只這樣,讓小男嬰痛的哇哇大叫,雙胞胎兄弟倆,臉頰和眼睛,都出現明顯青,但托嬰保母一開始卻矢口否認,摔到撞到床沿,嚴重到送醫檢查,保母才坦承打小孩,更氣的是這麼惡劣的行為,托嬰中心沒人出面制止,家長發現才來道歉,事發隔天,保母立刻被開除,但小嬰兒的傷和爸媽心中的痛,誰來承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