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9 06:00

阿誠透早講天氣 讓你出門有元氣

羅瑞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昨晚到今天因為鋒面通過,北部、宜蘭與花蓮有的地區,昨晚就開始陸續有下雨的現象。今天因為南方有水氣移入,降雨的地區將會比昨晚更加多,差不多台灣各地都有機會下短暫雨,山區的雨勢會較明顯,因為今天的水氣較充足,若是高山的溫度有夠低,那麼預估3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有機會降雪。

今天清晨各地溫度還是偏低,約12-16度,白天各地溫度約16-20度,若遇到下雨的時候就會感覺較濕涼,最好還是帶件外套出門。另外今天東北風也是很強,沿海及外島還是要注意強陣風。周六有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部及東北部溫度下降,水氣減少,東半部有零星雨。周日與下周一,強烈冷氣團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降溫較明顯,其他地區早晚溫度較低,周日晚上到周一清晨,台南以北有機會來到10-12度,其他地區低溫也只有14-15度,要穿多一點。

周六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部及東北部溫度降,中南部不受影響,各地水氣減少,東部偶有零星雨。周日與下周一,冷氣團的影響,北部及東北部降溫很明顯,其他地區早晚溫度較低,預估周日晚上到周一清晨是冷空氣最強的時候,屆時台南以北低溫有機會來到10-12度,其他地區低溫約14-15度。不過周日北部及東半部水氣較多,降雨機會較高,中南部天氣不錯。下周一水氣減少,只有東部及北部山區可能有零星的短暫雨。下周二冷氣團減弱,清晨之後氣溫回升,只有迎風面有一些零星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