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新年! 日放氣球.陸放煙火

綜合報導

繼紐西蘭和澳洲後,亞洲各國也紛紛迎接了2015年的來臨。數百名日本民眾,聚集在東京塔前放飛氣球,迎接新年到來。大陸北京和香港等地,則以璀璨的煙火秀慶賀新年。

歡樂的音樂聲,融合絢麗繽紛的煙火,和變化多彩的的燈光,宣告2015年正式來臨。香港維多利亞港的新年煙火,向來是跨年的重頭戲,今年除了照例,有七彩繽紛的的美麗煙火,主辦單位還加入了,飄雪和香味效果,帶來民眾全新的感官享受。

晚會主持人,由於禁奢令的關係,北京今年的夜空,並沒有燦爛的煙火,不過跨年活動依舊熱鬧,民眾聚集在鳥巢體育館,在漫天飛舞的彩紙中,精神滿滿的迎來新年。

晚會主持人,即將成為世界第三,大陸第一高樓的,上海中心大廈,則是以跨年燈光秀,隆重登場,除了奇幻炫麗的燈光秀,台上還有熱鬧的歌舞表演,雖然室外氣溫只有攝氏零度,但大家依舊HIGH翻天,至於在日本,則是有數百名民眾,聚集在東京塔前放飛氣球,迎接新年到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