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距離戀愛 一見面就打死女方!

遠距離戀愛 一見面就打死女方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久別勝新婚,卻失手打死女友!美國一對分隔兩地的情侶在去年9月重逢,不料雙方卻發生激烈爭執,女友居然被男友瘋狂殺死,男友最後則被判刑25年。

英國《每日鏡報》昨天(18日)報導,21歲的男方惠特摩爾(Clayton Whittemore)及18歲的女方柯格特(Alexandra Kogut)在康乃狄克州的一所高中認識,展開熱戀;在交往近兩年後,男方柯格特於2012年到紐約攻讀傳播學,女方則留在康州攻讀會計學,以遠距離戀愛維繫感情。

不料,重逢卻引發殺機,去年9月28日男方前往紐約與女方見面,女方對此感到相當興奮,還在推特上寫道:「好興奮喔,惠特摩爾要來看我了,他要帶餅乾來給我呢!」但在兩人碰面後,男方覺得女友有點不太對勁,男方當天晚上在推特上寫道:「我就知道」,顯然疑心兩人的感情生變。

隔天凌晨,兩人發生激烈爭執,男方在女方的宿舍內,以燙髮鐵鉗襲擊女方,雖然女方被緊急送醫,仍傷重不治;案發後,男方逃往加拿大邊境,但半路被警方拘捕。

案件在去年5月開審,男方辯護律師指出,惠特摩爾在孩提時期曾遭父親虐待,才會無法控制自己的精神狀況,導致一時抓狂殺人,但法官最後仍判他二級謀殺罪25年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