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胖了啦!阿根廷航空姐遭客訴

太胖了啦!阿根廷航空姐遭客訴 | 華視新聞
照片人物非事件主角

綜合報導

身材高挑、曲線勻稱的空姐,人見人愛,但相較阿根廷航空(Aerolíneas Argentinas)的空姐卻是兩樣情,有乘客在航空公司臉書抱怨空姐的身材太差啦!雖然公司大方回應,列出空姐甄選要求,強調這名空姐完全符合,力挺空姐。

男乘客在阿根廷航空的臉書,投訴公司空姐又矮又肥,素質太差了,跟大眾對空姐亮麗的外表認知差很大!強調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面對這樣無情的投訴,阿根廷航空的回應卻很大方,並呼籲大家不要有偏見,用了「fly」及「ground」等有雙重意義、與飛行相關的字眼說:「Prejudice doesn't fly, we leave it on the ground」(偏見是行不通的,讓我們把他放下吧)

阿根廷航空也列出了空服員的甄選條件,空姐身高必須在160公分以上、空少則是169公分以上,力挺公司空姐的身材有符合資格,航空公司的回應讓網友大讚回應有禮、有效率也沒有歧視意味,贏得這場唇戰的勝利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