羨慕! 阿宅打電玩 變財神娶女神

羨慕! 阿宅打電玩 變財神娶女神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愛打電動的宅男們,總讓人覺得沒「錢」花也沒桃花,不過瑞典一名24歲宅宅費爾里克斯(Felix Kjellberg) 靠著自創的「PewDiePie」遊戲頻道一夕致富,總點擊量更超過40億次,短時間內就累積了粉絲三千萬,讓他賺進上億、更令人羨慕的是把到女神級女友,一腳踏進人生勝利組。

據了解,費爾里克斯現居英國,在高中時,因為《魔獸世界》玩得頗有心得,靈機一動想說把自己打遊戲的實況錄成影片。因為素人製作遊戲實況影片比起專業級更加親和,每部影片都能突破買萬點擊率,他的頻道就這樣紅了!更有網友估算,光是youtube廣告收入,就能賺進250萬英鎊(約新台幣1.17億大洋),實在是賺很大!

此外,或許是擁有帥氣外表,費爾里克斯也吸引了不少女性粉絲的關注。2011年他在網路,認識來自義大利的馬爾絲(Marzia Bisognin),兩人墜入愛河,現在還一起定居英國,生活很悠哉,只要在家打game就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