鬥牛梗混臘腸竟長成這樣…………

鬥牛梗混臘腸竟長成這樣…………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美國莫爾特里科爾奎特縣慈善協會(Moultrie Colquitt County Humane Society)日前在臉書PO出了一則領養文,令人驚訝的是,等待領養的是一隻鬥牛梗混臘腸的小狗,牠擁有鬥牛梗的五官,以及臘腸犬長長的身軀,汪星人這般萌樣子立即就吸引了大批網友關注。這隻鬥牛梗與臘腸犬混血的狗名叫拉米(Rami),目前正在等待領養中。絕大部分的人難以想像將鬥牛梗、臘腸犬搭在一起,但拉米的模樣卻造成國外網友一陣轟動。然長相奇特,卻擄獲眾多網友的心,慈善協會發布牠的影片以及等待領養文後,一天之內就獲得1萬的點擊率,也受到外媒的關注報導。

隨著拉米受到熱烈關注,慈善協會也開始擔心拉米未來的生活。根據報導,協會方面表示,拉米已經絕育,未來也不希望領養人將拉米的出現當作「怪胎秀」來炫耀,將會嚴格慎選想領養拉米的人,「他們必須花更多時間認識拉米」。(翻攝Moultrie Colquitt County Humane Society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