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死活! 男子玩命"躺軌道"

不知死活! 男子玩命"躺軌道"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連江縣

但也有人在鐵軌上玩命。故意躺在鐵軌中間,讓行進的火車,從頭頂通過,大家都嚇壞了,幸好這名男子毫髮無傷。不過他卻是因為好玩才這麼做,而且還自拍PO上網,引起公憤。

火車正在跑,突然有一名男子從車廂底部和鐵軌中間鑽出來,目擊者都嚇壞了,幸好這名男子毫髮無傷,不過他卻是因為好玩才這麼做,而且還自拍PO網,引起公憤。

什麼樣不要命的人,故意躺在鐵軌中間,讓行進的火車,從頭頂通過,從影片目測,火車底部和他的頭皮,距離頂多只有幾十公分,一不小心,就可能被削頭,自拍臥軌男子,我覺得我快死了,我知道你快死了,因為你正在火車下面,從對話來看,這名男子的危險自拍,旁邊還有他的朋友在負責掌鏡,兩個人一搭一唱,完全不把頭頂的火車當一回事,後來男子把背包先丟出來,然後專心的計算,每節列車經過的時間。

聲音來源臥軌男子友人,下一次下一次,不要不要不是這一次,就在這一瞬間,男子從鐵軌鑽出來,幸運的毫髮無傷,這兩個人究竟在玩什麼把戲,先是趴在鐵軌上,讓火車從頭頂呼嘯而過,之後又冒險博命,非得要在這驚險時刻鑽出來。

聲音來源臥軌男子友人,下一次下一次,不要不要不是這一次,雖然最後全身而退,男子把影片PO網後卻引起公憤,因為這麼危險的舉動不但可能自己喪命,火車上乘客的安全也受到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