腿殘男超像周杰倫 女大生退學嫁給他

腿殘男超像周杰倫 女大生退學嫁給他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網路戀情總是隔層紗,無法真實完整的瞭解彼此,但一名90後的漂亮女大生小丹,卻透過網路交友,認識了一名廣州男子,兩人不到3 天便墜入愛河,小丹更獨自前往廣州與男子碰面,居然發現對方是個殘疾人士,雙腿無法行動,但小丹卻沒有因為男子欺騙她而離去,反而因男子長相酷似藝人周杰倫,更加一往情深,甚至為愛決定退學,照顧男子一生;這段詭異的愛情故事迅速在網路上造成熱議。

大陸媒體報導,女大生小丹善良單純,學習成績表現優異,在學校算是數一數二的校花,某日她睡前玩手機交友軟體「暖男電話比鄰」認識了遠在廣州暱稱「陽光哥」的男子,兩人聊了一整晚,發現彼此聊得很投機,許多興趣相投,小丹幸福的說:「他就像一道光,瞬間將我的世界照亮。」

到了相識的第三天,兩人決定見面,小丹因此前往廣州找她的「陽光哥」,小丹卻發現陽光哥是個靠輪椅代步的殘疾人士,而不是網路交友上自我介紹的健康「陽光男」,但小丹卻因為男子真的長的太像自己的偶像周杰倫,又會談吉他,因此小丹說:「我發現自己已經深深愛上他、離不開他了!」

對此,小丹的家人憤怒異常,堅決反對小倆口的戀情,但小丹卻做出驚人之舉,逕自前往退學,並執意要與男子在2月14日訂婚,照顧男子一輩子。

雖然網友對此評價正反兩極的說,「長的真的好像周董,我也喜歡他!」或是「無言,這妞真蠢!」、「我是這妹子的爹,我寧願把她射在牆上」,但因故事過於戲劇性,遭網友懷疑,這故事根本商業炒作,故事中的男女主角,好像經紀公司找來的演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