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以槓上翻臉 全都為了"伊"

孫明愷 編譯

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,三號在美國國會演說,他在演說上,火力全開,警告美國總統歐巴馬,和伊朗談判,將會引發核子惡夢,還會危及以色列的存亡。因為伊朗不單威脅到以色列的安全,對美國也是一個很大的威脅。不過歐巴馬的回應竟然是「納坦雅胡的演說,了無新意。」

謝謝美國對以色列所做的一切,一向友好的美國以色列,現在為了伊朗鬧翻了。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表示:「這是一個很爛的協議,非常爛,不如不簽」,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,在美國國會的殿堂上長達39分鐘的演說內,他直接表明,伊朗的恐怖勢力越來越張牙舞爪,德黑蘭政府不可信賴,如果解除對伊朗核計劃的限制,將令他們擁有核子武器,對全球安全帶來威脅。歐巴馬直接批評,納坦雅胡的國會演說了無新意。

而這次納坦雅胡到美國,是應共和黨籍眾議院議長貝納的邀請,他並沒有跟歐巴馬見面,事先也沒有知會白宮,讓白宮非常不高興,兩國關係因為伊朗,落入史上新低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