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男貼傳單徵女友 半年卻睡了118女

紐約男貼傳單徵女友 半年卻睡了118女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住在全球最繁忙的都市「紐約」,大家都汲汲營營的生活,造就出許多曠夫怨女,因此想找到自己生命中「對的人」實屬不易,因此去年8月,一名單身的50歲「紐約客」裴瑞諾(Dan Perino),在渴望交個女友組家庭的前提下,決定用老方法「傳單」,在住家附近電線桿、公佈欄,貼上印有自己大頭照和聯絡方式的A4紙張,強調「尋找女友」、「我是認真的」等,原本不抱期望的裴瑞諾,卻意外獲得與118名陌生女子發生性關係,且超過8000名女子想和他約會!

靠表演和網頁設計謀生的他表示,「持續貼了半年的傳單,傳單也有4萬份,但我仍沒交到女友,不過我卻已與118名不同的女性發生性關係,真正出去約會的次數早超過180次,但我的另一半卻還未出現!」

原先裴瑞諾不抱任何希望,但經由《CBS》電視台報導後,他搖身一變,成了名人,現在出版社已和他洽談完畢,將把他的自身經驗出書上市,且他紀錄片也已拍攝完成,現在製作單位還替他量身打造一個電視實境節目,裴瑞諾就是男主角。

當裴瑞諾貼出傳單後,第一通電話,是看到廣告覺得有趣的《CBS》電視台,再電視台專訪後,其他家媒體陸續跟進,他的電話就像中邪般,每天最多有200至300通的電話詢問是否要約會,現在走在路上會被陌生人攔下來,一天最10到15次。

但這樣爆紅的桃花,卻沒有讓他因此沾沾自喜,反而得到一個深刻的領悟,「我發現,紐約是個適合約會的都市,卻不是個適合男女正式交往的地方,大家都只想打個炮,然後拍拍屁股走人!」

裴瑞諾說,自己不敢開出什麼條件徵女友,但年齡能在25歲~37歲的女性,因為他真的希望和對方共組家庭,但多數找上他的女性,都已超過40歲。

他小小的抱怨,「我知道,約會時男生付錢是個紳士的表現,但短短數個月就約會上百次,我已經要破產了!」因此,他現在約會都和對方約在咖啡廳,純喝咖啡純聊天!

他說,這個社會都說是男人挑女人,但這半年來,我發現,女人根本擁有一套與身俱來的本領「挑對象」,每次的約會,女人都能在約會中,默默篩選掉男人,一眼看穿眼前的男人是否有擔當堅強、有沒有吸引力、財力等;所以,別再說男人挑女人了!

最後,得了便宜還賣乖的裴瑞諾告訴《澳洲新聞網》:「我現在要把觸角伸向全世界!我發現,外國女性對於性的方面,更加無拘無束,雖然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遇到我的女友,但我知道的是「我已經受夠美國女人了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