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香蕉蜘蛛」咬一口 男子差點勃起4小時

「香蕉蜘蛛」咬一口 男子差點勃起4小時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英國43歲婦人萊頓(Maria Layton)的丈夫,在超市買了一袋哥斯大黎加出產的香蕉,檢查之後卻發現,剛買回來的香蕉上竟有蜘蛛繭,萊頓立刻上網查詢,可能是俗稱「香蕉蜘蛛」的巴西流浪蜘蛛(Brazilian Wandering Spider),這種蜘蛛毒液足以致命,若男子被咬,下體還有可能勃起4小時。

據《鏡報》(Mirror)報導,萊頓想起整件事情仍心有餘悸,因為她的丈夫買回香蕉後置放在家中一天,直到她的6歲女兒要吃時,才發現大量將孵化的蜘蛛繭。萊頓慶幸是由她拿香焦,而不是她的女兒打開香蕉。看到蜘蛛繭後,萊頓突然想起香蕉蜘蛛的說法,不禁憂心忡忡趕忙上網查詢,並採用網路上建議的方式,將蜘蛛繭放入密封盒中,冰入冰箱以殺死蜘蛛卵。(翻攝鏡報)

【香蕉蜘蛛報你知】

據了解,巴西流浪蜘蛛通常在晚間活動,白天藏匿在香蕉樹上,故俗稱「香蕉蜘蛛」。人類被牠咬到後,如達足夠毒液劑量,會在2小時內死亡。倘若男子被咬,下體有機會勃起4小時。據悉有科學家正研究這種蜘蛛毒液,希望能開發治療陽痿的藥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