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誠勿擾!N罩杯按摩女郎徵男友

非誠勿擾!N罩杯按摩女郎徵男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女人都希望擁有一對豪乳,但是真的有了豪乳的女人,反而因為這對豪乳,飽受污辱!還好她走出自己的路,現在她希望能找到路上相隨的伴侶。36歲擁有N罩杯巨乳的美國女子克里斯蒂.勒芙(Kristy Love),曾經因為她的外表遭人嫌棄,克利斯蒂是一名擁有執照的的專業按摩師。起初她並不打算在自己的巨乳大做文章,只想找份普通的工作。當她從按摩學院畢業後,碩大的體型讓她在按摩院求職時,飽受白眼。

後來,她迫於無奈只能在家開辦自己的個體美容室。起初有人詢問她,是否能裸著上身按摩時。她非常憤怒,但隨後克利斯蒂卻在其中發現了絕妙的商機,巨乳按摩的想法就這樣誕生了。克利斯蒂提供的服務分為普通按摩、和感官按摩。在她的“快樂男人工作室”裏,一小時的按摩要價300美元(約合台幣9百多元)。服務不外乎就是,用柔軟的乳房摩擦顧客身體的各個部位。克利斯蒂宣稱,巨乳按摩可以使人氣定神閑,甚至達到“天人合一”的境界。現在每天收入達1300美元(約合台幣3萬9千元)的克利斯蒂,敬業地研發出了不同的胸部按摩法,包括將自己全身塗滿精油,再磨蹭著顧客身體滑來滑去,或者是以整個人壓在顧客身上的姿勢按摩。她表示,整個人壓在顧客身上的按摩式,是某些顧客主動要求的,頗具危險性,因為顧客有可能被壓得喘不過氣來,所以當她把顧客“壓”在身下時,必須警惕地觀察顧客是否仍然清醒。因為這招傲人的「胸器」,讓克利斯蒂的生意絡繹不絕。而最近小姑獨處的她,在慕名邀請她上節目時公開徵男友,她說,是該為她的胸部找個男人了!

(圖片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