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有輪迴?5歲童說自己前世 嚇壞媽媽

真有輪迴?5歲童說自己前世 嚇壞媽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你相信前世今生的輪迴之說嗎?這故事發生在英國,一位五歲的小男孩突然有一天跟媽媽說自己前世是好萊塢演員,此話一出可嚇壞了媽媽,還帶去看心理醫生。

英國鏡報報導,男童哈蒙斯(Ryan Hammons)說自己四歲時曾做了一個讓他忘不了的夢,這秘密放在他心裡直到五歲時才跟媽媽說。

「他說媽媽我有事要告訴你,我曾經是另一個人。」辛蒂一開始覺得是小孩童言童語,但沒想到哈蒙斯竟然能一一說明自己前世的經歷,包括環遊世界、與20世紀的女明星麗塔海華絲(Rita Hayworth)一起演出,甚至在百老匯跳舞。

辛蒂說自己本來覺得很扯,但哈蒙斯說故事說得很詳盡,完全不是一個五歲小孩子可以瞎掰的,辛蒂心中充滿矛盾,但直到哈蒙斯指著一張1932年電影《Night After Night》的照片,哈蒙斯看著這張相片告訴辛蒂:「這就是我,就是我過去的樣子。」讓她終於相信可能是真的。

哈蒙斯口中的前世,那位好萊塢男演員是誰呢?由過去檔案顯示這名演員叫做Marty Martyn,曾經是好萊塢的臨時演員,後來成為經紀人,在1964年逝世。精神行為科學教授Jim Tucker表示,光是看著一張沒有台詞的配角照片,根本無法詳細描述他的一生經歷,然而哈蒙斯竟然說得如此清楚,令人十分訝異,連醫生都感到不可思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