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DO IT! Nike:來自殺人犯遺言

綜合報導

運動品牌Nike的著名廣告詞「Just Do It」讓人印象深刻,但你知道這台詞是怎麼來的嗎?

據《UNILADTV》報導,Nike廣告總監威登(Dan Wieden)表示,想出這句話是因為一名死刑犯吉爾莫(Gary Gilmore)給的靈感,據傳,1976年吉爾莫犯下一起殺人案件並殺死2人,隔年被判死刑,行刑前吉爾莫說了句「Let's Do It」(動手吧),之後威登將這句話改成「Just Do It」。威登說,一開始「Just Do It」不被Nike老闆接受,還沉寂了2年,沒想到1988年發表後,竟沿用至今。

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開始好奇,其他品牌背後是不是也有一段特別的故事,據了解,像著名運動品牌PUMA的標誌,一直以來都被大家認為是一隻豹,但其實牠是能表現PUMA內斂野性魅力的美洲獅。另外,據傳PUMA創辦人,和知名品牌adidas創辦人是親兄弟,各品牌間的故事關聯,也讓網友驚覺:「原來如此」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