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愛上人夫還懷孕 遭吊死「清理門戶」

小三愛上人夫還懷孕 遭吊死「清理門戶」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印度又傳駭人殺人事件,一名女子和已婚人夫有染,懷上孩子後東窗事發,被迫跟家人坦承真相。然而她跟已婚情人說出事實不久後,被發現吊死在樹上,警方懷疑這有可能是家屬為了「榮譽殺人」。據印度當地《Daily Bhaskar》媒體報導,名叫蘭契(Ranchi)男子與化名為拉妮(Rani)的女子墜入愛河,男子是一名結婚3年的廚師,遇見拉妮後便不斷和她見面約會,拉妮不久前發現自己懷孕。由於意外懷孕,拉妮不得不向父母說出真相。她和情人週二(17日)出門約會,卻在隔天(18日)被人發現雙雙遭吊死在車站附近的樹上,許多民眾在樹下圍觀還拿出手機拍照。警方不排除是拉妮的父母為了清理門戶「榮譽殺人」,詳細情形仍在調查當中。

「榮譽殺人」是指女性被親人以維護家族名聲、清理門戶為由殺害,經常發生在風俗較傳統的封建地區。聯合國人口基金會(UNFPA)統計指出,每年有高達5000件「榮譽殺人」事件發生在世界各地(翻攝Daily Bhaskar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