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聲太慘烈!強國鄰居表示…….

叫聲太慘烈!強國鄰居表示…….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日前有研究生聽到租屋處隔壁情侶的激烈叫床聲,害她不能專心念書,PO文求助網友。沒想到類似狀況大陸也有。

大陸一位網友,上傳了一張請隔壁鄰居不要在半夜大喊「我不要,我不要」的字條照片,引發熱烈回響。照片內容描述,指出上海某社區居民向一位女鄰居張貼字條,紙條標題寫著「我知道你不要!我也不要!」內容「請您別在半夜大喊我不要,我不要,雖然只有短短1-2分鐘,您撕心裂肺地,哭腔吶喊,讓您自己身心愉悅或釋放,但已經嚴重影響了我們休息…如果你家中有任何問題,請聯繫保安或警察」。

沒想到這張字條下又被貼上另一張小紙條,上面則是寫著,「你喊吧!你喊吧!就算你喊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!哈! 」這張照片隨即引起大批網友討論,有人調侃道「只有短短的1-2分鐘是亮點。」但也有人認為,是建築品質不佳,隔音才會那麼差。(翻攝推特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