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!阿嬤逼孫女跑步 跑到死…

可惡!阿嬤逼孫女跑步 跑到死…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

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49歲的阿嬤,嘉拉德(Joyce Hardin Garrard)在2012年處罰說謊的9歲孫女薩瓦娜(Savannah Hardin)跑步,跑到昏倒。3天後薩瓦娜在醫院被宣告死亡。如今法院將可能依謀殺罪判處嘉拉德死刑。

嘉拉德承認她讓孫女薩瓦娜跑步,但是為了學校而訓練她。前天陪審團只花了4小時便裁定她的謀殺罪名成立,她可能被判死刑。根據每日郵報報導,檢察官在庭上指出,49歲的嘉拉德懲罰孫女薩瓦娜(Savannah Hardin)跑步數小時,就算孫女嘔吐求饒都不准她停下來,簡直是酷刑。嘉拉德的律師聲稱無意傷害孫女,只想訓練她賽跑。但監視器影片顯示,嘉拉德曾對一名校車司機說,因為薩瓦娜講大話,所以要她跑步作為懲罰。另外薩萬娜的繼母沒有阻止嘉拉德虐待孫女這件事,也被控謀殺,正排期候審。(畫面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