剝光自己! 攝影師紐約擁抱原始

剝光自己! 攝影師紐約擁抱原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ㄧ名29歲法國籍攝影師席夢(Erica Simone),為了要鼓勵大眾擁抱自己最原始的狀態,過去幾年來,在紐約的各個角落,拍攝自己的裸體照。不論是在計程車、重機上、圖書館、超商等各個地點,她都大方的呈現出最原始的自己。身體一絲不掛,甚至還露出第三點,她的最終目標是要將這些裸拍照,出版成一本攝影作品。

席夢感概的說,人們應該要勇敢面對赤裸的自己,才有機會更真正認識自己。她曾經問自己,「裸體代表的是什麼?如果世間不存在衣服這項物品,那人如何表達自身的社會地位,該怎麼用原有的身體展現自我?」席夢將出版的這本書取名為《Nue York 》祼之紐約(Nue為法文裸體的意思),她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攝影藝術作品,去讓大家思考,如果今天人們沒了華麗的衣裳,會變成怎麼樣的人,進而鼓勵民眾要熱烈的擁抱自己最原始的狀態。(畫面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