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正妹好眼熟...你可以再靠近一點

這位正妹好眼熟...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

你可以再近一點,再近一點!穿著一襲典雅的藍色長洋裝、頂著俏麗短髮,化上鮮豔大紅口紅,你會覺得她是模特兒,還是一般的外國女人,答案揭曉,他正是今年以《愛的萬物論》一舉奪下奧斯卡影帝的艾迪瑞德曼(Eddie Redmayne)。

日前外國媒體在丹麥捕捉到艾迪,他在新戲《丹麥女孩》(The Danish Girl)中的男扮女裝扮相,這也是他的女裝造型在拍攝時首度曝光,嬌豔的模樣,令人為之驚豔。艾迪瑞德曼全身心投入的樣子完全展現了專屬女性的嫵媚感,讓人不敢相信「她」竟是男人扮的。動作指導師亞歷珊卓(Alexandra Reynolds)更透露,為求艾迪每個上鏡的動作,都能看起來跟真正的女人沒有差別,她細心指導艾迪如何坐下、如何走路、如何站、如何穿高跟鞋走路,甚至是如何性感的穿上絲襪,看似簡單的每一個動作其實都是經過指導出來的成果。《丹麥女孩》是由同名小說改編的電影,是描述全世界第一個變性人,丹麥畫家Einar Wegener變性並改名為Lili Elbe的故事。艾迪曾表示要演出這個角色,他有很多東西要學習鑽研,也對於Einar在1920年代就為了「做自己」,勇於賭上性命挑戰當時並不是那麼成熟的變性手術,因此他認為這將會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經驗,也樂於接受這項挑戰。(翻新鏡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