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0公斤女看醫生 出動起重機搬運

380公斤女看醫生 出動起重機搬運 | 華視新聞
英國女子Georgia Davis重達380公斤/翻攝英國《每日郵報》

綜合報導

英國威爾斯一名22歲的女子喬治婭戴維斯(Georgia Davis)體重高達約380公斤,日前因嚴重感染須送醫治療,但因行動不易,醫護人員動用起重機將她吊出家裡,隨後往醫院做急診手術。

據瞭解,在消防員轉移喬治婭的過程中,附近的街道都暫時封閉,不准通行。鄰居稱,喬治婭家門口當時有消防車、警車和救護車,共計12輛,場面相當壯觀。  

這是喬治婭第二次被用起重機搬運,她第一次坐起重機是在2012年,當時為入院治療過度肥胖,施工人員、腳手架工以及緊急服務人員共計40人,他們推倒她家的牆,搭建一個臨時的斜坡以便把喬治婭搬運出來。

2013年她曾一度成功減重114公斤,當時體重為234公斤,但現又復胖。   

喬治婭稱,由於體重超常,她遭受了不少欺淩。她說到,體重的飆升原因是父親離世給她帶來的打擊太大,她靠暴飲暴食來減輕內心的傷痛,久而久之,她的體重就飆升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