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志情侶論及婚嫁 發現竟是親兄弟

綜合報導

一對英國男同志情侶,雙方在網路上認識並交往,但沒想到卻被老天開了玩笑,兩人竟然是同母異父的親兄弟。當上脫口秀得知DNA檢驗出的驚人結果,雙雙都無法置信,甚至在節目上當場激動落淚。

英國節目The Jeremy Kyle Show前天在Youtube PO出當時的畫面,回顧這段令人震驚的往事。2012年The Jeremy Kyle show上披露,一對同志情侶的故事。哥哥保羅和弟弟李在網路上認識,兩人交談了整整兩年後,進而實際交往並發生性關係。在李首次介紹保羅給親友認識時,李的家人發現保羅和李媽媽的前夫極為相似,懷疑李和保羅可能有血緣關係。兩人為證明彼此沒有血緣,決定上節目查清真相,請The Jeremy Kyle show脫口秀節目幫忙進行DNA檢驗,結果節目中主持人沉重的說出「你們是兄弟」。聽到真相後,兩人都相當訝異,弟弟李表示感覺很噁心很可怕,簡直難以形容。原來哥哥保羅在18個月大就送給他人領養,和弟弟李從未見過面,媽媽則表示第一次看到保羅時,就覺得他很像自己的前夫,如果保羅真的是自己的兒子,她會非常開心。報導指出兩人在得知真相之後,結束情侶關係,變成真正的親兄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