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女劫殺司機 遭村民活捉痛毆燒死

16歲少女劫殺司機 遭村民活捉痛毆燒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瓜地馬拉一名16歲少女,被控和同黨劫殺一名摩托計程車司機,少女被村民抓到後,慘遭村民濫用私刑,先是毒打一番,還被火把活活燒死,影片被上傳YOUTUBE,網友全被村民駭人的舉動嚇傻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事發於當地的里奧布拉沃(Rio Bravo)村落,該名少女被指與2名同夥,開槍打劫一名68歲摩托計程車司機諾理加(Carlos Enrique González Noriega)還把司機殺了,之後倉皇逃跑,但少女還是被村民活捉。

影片中,少女被人扯著頭髮拖入人群,憤怒的村民圍著她爆打,還有人拿火把朝她身上點火,把她活活燒死。

現場約有25名村民,施暴的過程非常血腥暴力,但村民卻拍手叫好,少女眼神充滿恐懼。

隨後有人將虐殺過程影片放上網,但YouTube認為片段內容不當,隨即將其下架。

警方指出,當日有警員曾嘗試穿過人牆拯救少女,但遭群眾阻止,目前已就事件展開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